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旅游计划

“西伯利亚铁路在哪里 喜马拉雅山有什么传说
地球的尽头的南北级 这些地方你都想去”


万芳 孩子气



很多朋友问我,今年有什么旅游计划。一面在听万芳的歌,一边在想,对噢,2010年,我的旅游计划呢??

世界上太多地方我都想去,甚至很想任性地放下一切,到世界尽头绕一圈。
但是顾虑到一些事,所以,还是可以远行,但若走上一年半载,那是目前不可能的事。

好吧,既然不可能,我就不去想了。要想些自己在近期内能做的事情,那比较让人兴奋。

今年应该会走两趟比较特别的旅程。年中考虑走蒙古,年尾打算走南亚的加尔各答,孟加拉,锡金,尼泊尔,沿着喜马拉雅山的路线走进印度。这些地方都是我梦想已久的圣地。

至于预算嘛,我看蒙古14天应该在RM3500到RM4000之间(交通比较贵),而南亚喜马拉雅路线应该会走上40天,旅费也差不多落在RM3000到RM4000之间,嘿嘿,加总应该不超过8千大元。

可以去南美洲,更好。但是我看我几近破产,所以不敢多想。

我心目中还有一些旅游黑马,随时会跑出来,拉我上车。时间太短,盘缠太少,梦想却太大~~~~~~~~

三个月不旅游,精神不振;半年不出走,面貌狰狞;一年里不背包,奄奄一息。

一定要旅行!!

2 comments:

卓韋 said...

很好呀!走什么万里路的好过读什么万什么书的。。。呵呵!

Unknown said...

呵呵。。。。我就喜欢读万卷书又走万里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