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熟女是珍珠

30岁过后的女人~~~~~

“我说啊,女人到了三十还嫁不出,很难找到好对象了。”
“不要那么挑啦!!眼光不要放那么高。”
“女人就是要嫁人的,难道你要成为老处女??象XXX这样子,脾气暴躁,就是因为单身,很寂寞孤单才变成酱惨!!”
“对啊,女人最惨就是越老越不值钱,一站出来跟年轻的一比,就完了,现在要多娇嫩就多娇嫩,要多青春就多青春,三四十岁的熟女,很难啦。”

单身女人,真的过了三十就要成为败犬吗??

相信很多女生都听过这些话,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女人三十烂茶渣” 就象一个魔咒,让很多女生听了都很怕跨过三十大关,很多男生就会取笑女生青春不在的没有市场,还很自豪地说,“我们男人不怕三十,更不怕四十,因为只要事业稳定,追个十八二十的都没问题。”

那些年过三十的,一定心有戚戚。有哪个单身而没男友的女生没有被父母问过感情的事??如果她在二十八以上,99%肯定有。超过三十的,就算父母不紧张,也会被亲戚朋友问上两句,这些美为其名为关心,其实,他们不知道,当事人有多么的感冒。

我看周围的女性朋友,好像都有过相同的遭遇。年过三十,没有结婚,就是行情大跌,连自己都吓自己,很多人相亲后闪电成婚,也是因为再不结婚,年纪越大,价值越低。

为什么要贬低自己??

随着时光流逝,
你的风趣幽默,会不见吗??
你的亲切友善,会消失吗??
你的憨厚善良,会走调吗??

如果没有,那你为什么会贬值??

人的美德良品,不会因岁月而消逝,相反,你可能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为别人着想,越来越懂人情世故,越来越有智慧。充其量,你同时失去的,只不过是张弹性的脸皮罢了。

很喜欢陶子的“女人心事” 的某段歌词:

“请你试着相信 一爱再爱 不要低下头
不因青春消逝 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祝福所有年过三十的熟女,如果有人因你云英未嫁而嘲讽你,那绝对不是你的问题。嘲讽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以他们自以为是的观点,抹杀了一个人真正价值的表现。

女人三十之后,不是败犬,更不是烂茶渣。只要你保持幽默善良快乐,熟女其实是珍珠呢。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