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伤痕 - 2

直到有一天,男人突然打电话找她,语气慌乱,完全不像平时冷静到近乎无情的他。在电话的一端,他焦急地请求她,帮忙他劝服A。

“发生了什么事??”她傻傻地问。

“我们其实是很健康的。。。你知道,你不在我身边,我总有需要发泄的时候。我与A,有时候会互相帮彼此。。。。射精。最近A好像有点不对劲。”

“噢??”她被吓了一跳,两个大男人怎么样帮对方射精??

“哎,你身为药剂师应该知道,这是很正常的事。男人会有梦遗,会要射精,所有我们就帮彼此抒发。我不是乱来的人,就算有生理需要,我不会去外面找妓女来发泄。”

“哦,我明白。”她除了‘明白事理’,天生口挫的她只能一愣一愣地听他说。

“最近,A变了。他一直在逃避我。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一直把他当亲弟弟,但是他最近交了个外国女朋友,这个女人破坏我们的感情,竟然跟他说这是不正常的。COME ON,有什么不正常??她不晓得这是正常的生理需要,但是你懂,对不对??”

“噢。”

“你可以帮我去劝劝A吗??你是我的女朋友,劝他说你明白这完全是正常的,他也许就不会那么敏感了!!”

“哦,好啊。”她还是迷迷糊糊,但是被他这么一说,就觉得好像真的是A太大惊小怪了。结果,她还真的联络上了A,劝A不要放在心上,这只是小事。

A说,他女朋友完全没有办法接受这种行为。因为两个赤裸裸的大男人为彼此手交,射精,这其实是。。。。有点变态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