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走一段

要住进什么样的旅馆 你早有了旅游指南
喜欢上什么样的餐馆 你的舌头会给你答案
要爱上什么样的伴侣 你很难去想象
我会陪你多久 你竟然一脸迷惘

你喜欢宽敞的客房 会期待每天的早餐
但温暖的家乡菜 我的爱 却让你想逃
你说你 适合独自流浪 孤独让你安心
我可以陪你多久 以后呢 抱歉你从没想过

你喜欢住酒店 吃路边摊 喝醉了 就睡沙滩
我想给你的家 你却害怕 太好了 却象囚笼
怎么办 你的自由 才是你的爱人

没有人可以永远流浪 但是可以偶而孤单
你的寂寞并不沉重 只是爱不那么珍贵
陪你 走一段 就说分手 那个挥手会让你难忘
也让你释放 无言感动 讽刺的宽容

只能陪你走一段 走一段 走一段不长的旅程
也只好收起情绪 走一段 走一段绝望的围城

好像每个人 都要给你最后的温柔 才可以被你放在心上

2 comments:

冷眼 said...

缱绻幽怨,如泣如诉,似S.O.S也像哀的美敦书。我若是他,早已融化。

Unknown said...

谢谢你,但这只是歌词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