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黄潮里的白菊花





在化学水炮与催泪弹猛烈来袭下,她坚持站在最前线。

当我在同善接生院下的走道遇到她时,满脸的盐,与炯炯眼神,竟然让许多警察不敢逼视。

她一直在喊:“ Kita rakyat adalah musuh polis kah?? huh?? rakyat musuh polis? "

没有警察敢驱前捉她,两位马来人在旁,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你知道吗??刚才被袭击的时候,她竟然不肯退!我们好说歹说,要用强的才能拉她到安全的地方!天啊,她实在太勇了!”

几个高级警察经过,她向他们怒吼。他们急急走过,然后说,“U r too old, balik rumah la! This is not the place 4 u! "

而瘦小的她,始终高举白菊花,打。死。不。走!

看着我们,她用英文说:”在这个时刻,我们还能待在家?我们还能无动于衷吗?国家需要我们哪!!“

那一刻,她的身影,变得如此巨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