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黄金熟女 3

今年33岁的COREA笑说,“女人30才开始。”

第一段感情,花了三年时间,前男友大男人的个性,要求她煮早餐,懂得做家务,同时也能够帮他处理生意上的一些琐事,让她疲于奔命。个性随和,热爱背包旅行,带点漫不经心的她坦言,那3年使她日益消瘦,由于兴趣与个性不合,大大小小的争执,最后遇见一个更好的男人,她就选择了忠于自己:分手。回想起自己爱上前男友的理由,她淡淡地说,只因为自觉自己不小了,谈恋爱的当时,根本没考虑那么多。

分手后,COREA的母亲很不以为然,她问,还要玩到什么时候??不是年轻小美眉了,还不打算定下来吗??

第二段感情,偏偏也不怎么顺利。驾着BMW, 收入不错,年近四十的KENT,看起来不过30出头,幽默风趣的个性让他拥有众多女性朋友。在拍拖将近一年后,他依然不肯上她家,也不曾对朋友提起他有女友,让COREA在怀疑,他是认真的吗??

“也许他认为,女人到了这个年龄,选择不多,无论怎么样对待,我们也会忍下来吧。” 偏偏就在这时,COREA 遇上了另一个超级好男人,明华。明明知道她身边有人,他仍然含蓄而坚定地表示自己的倾慕之意,同时也开始约她吃饭谈天。让一度以为能够忍受现任男友忽冷忽热的她,有了动摇。这情节,就好象港影“单身男女”一样,一个花心,一个老实,周旋在女主角身边。

“曾经以为,KENT就是我最好的选择了,即使他始终不肯承认我,我还可以等下去。” 双眼散发自信的COREA娓娓而言,“第一段感情让我明明不开心也硬撑下去,因为没有遇到更好的;KENT是更好的,但是也一样,让我越来越怀疑自己,直到明华的出现,我才惊觉,原来我自己,其实已经够好了,我的价值不因年过三十而贬值!现在我想开了,管他谁谁谁出现,最重要的,是肯自己承认自己。”

是的,承认自己的价值,肯定自己个性中美好的特质不会因流光而消失,这有什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