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飞越大洋洲

去年年底抢到了亚航新推出的新西兰航线 - 从吉隆坡飞抵基督城的超值来回机票后,期间隔了11个月,本人就是懒,本想要旅行的前几天才开始策划,但曾在新西兰打工旅行的朋友劝说,某些活动以及公共交通如果不早预定,之后价钱会越来越贵。刚巧一起去的旅伴晓菁来电说,她可以帮忙策划以及提早预订,ON啦,就交给她负责了。本懒人乐得清闲。

就这样,我在踏进机舱之前,都还没看过新国的任何一点资料。在飞机起飞的那一霎间,我还在迷惑,到底接下来的23天,我们要去什么地方啊??管他的!反正人人都说新西兰自助旅行是最初级的背包层次,安啦。

悠闲悠哉,是我们这次旅游的主题。在小小镇LAKE TEKAPO,我们住上3晚;在迷你镇FRANZ JOSEF, 也一样住3晚,可想而知,我们得空就爬爬山,晚上在旅舍看看戏,反正这都是免钱的,多做无妨。早晚两餐都是自己煮,午餐有时就打包好在外吃,有时就上上馆子,总之,在吃方面,本人是没有什么要求的,一天3餐下来,可能都没超过NZ10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