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男人有小三,都是因为女人不温柔??

某一夜,我们一堆朋友在热浪岛上喝酒打屁,有男有女,聊啊聊的,当然就容易讲起痴男怨女的话题。

“男人在外面有别的女人,老实说,都是因为老婆不够温柔体贴!” 高华突然有感而发。

“怎么说??”一班男人纷纷直起了腰,开始兴奋起来了。

“你看,男人回家后一直面对板起面孔的老婆,什么心情都没了。累了一天,回家还要看脸色,不烦吗??如果有别的女人投怀送抱,温柔可人又笑咪咪的,男人当然乐在其中啦!”高华得意洋洋又语重心长地说,“所以,女人不要太傲慢,脾气暴躁的话,男人不会喜欢咯。你看,小三不需要美丽动人,只要笑容可掬,体贴温顺,就让我们够疼惜啦!“

所以,男人有小三,都是因为女人不够温柔,不够体贴,婚外情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发生了?追究到底,都是“不温柔”女人的问题吗??

如果,女人不需要烦大小家务事,无须照顾小孩,更不需要出外打拼,只负责青春美丽,老公回来后送上香喷喷的一吻,任谁都可以当称职温柔的解语花了!当丈夫在埋怨“这个黄脸婆越来越唠叨,面目可憎”之时,有谁想过,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不是瓦解温柔的时光诈弹吗?

要老婆继续温柔,老公就得体谅;有小三不是“只因为”老婆不够好,而是老公的心已经不安分,痒了,怎么看老婆,开腔骂小孩时是悍妇,唠叨埋怨时像泼妇,越看越不顺眼,自己的微笑再也挤不出给这张黄脸(却暗骂老婆每天面露凶光),怎么不对只负责妖娇美丽的小三俯首称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