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关西,怎么玩?? - 大阪篇 1

亚航开了从吉隆坡直飞到OSAKA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的航线,所以,建议第一站:大阪。

大阪是个非常精彩的城市,至少花上4或5天来游览这个关西的中心地带,才不枉此行。由于近海港,这里有许多关于海洋的观光亮点,如大阪海洋时空馆,海游馆,圣玛利亚号观光帆船等,肯定让喜欢深蓝海洋的旅人玩得不亦乐乎。

喜欢血拼压街的朋友,大阪南区MINAMI的徒步圈如心斋桥(SHINSAIBASHI),难波(NAMBA),道顿堀(DOTONBORI)等地区,有世界顶级品牌专卖店,也有最便宜的药妆店,零次节比的餐厅,打造成热闹无比的时尚街区,让人逛得痛快!

此外,享有“美食吃到倒!”之称的大阪,美食种类之多,自然不在话下。让人惊喜的是,价格也不贵,一份8-12粒章鱼烧,也不过300日圆(马币12元)而已;一排排烧烤得香味四溢的串烧,一支大概在100-200日圆左右;还有日式杂菜煎饼御好烧,通称大阪烧,煎得香软可口的热腾腾美食,一口咬下这些号称“大阪人灵魂食物"的小食,绝对可以满足阁下挑剔的味蕾!

而大阪市的平价住宿,基本上,比京都便宜,两人房大概在3000到4000日圆之间(马币RM120-RM160之间)。因此,如果小心策划行程,一天一人消费约RM150, 是绝对可以做到的。

介绍大阪市中心的超值酒店:

1. Hotel Taiyo
http://www.hotel-taiyo.com/

http://www.hostelworld.com/ 预定的价格,有时候比它的直属网站更便宜。这间酒店地理位置一流,一出来就是地下铁站,走10分钟就到四天王寺。双人房一晚在马币120元左右,可以免费泡茶,还可以泡温泉美容澡!爽!

2. Hotel Mikado
与Hotel Taiyo同区,价格也一样,同样值得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