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一个大马NGO,太神秘!

到现在我还弄不清楚,到底一个大马NGO,是来自哪个外太空的组织。

在这次的砂州大选,处处可见一马的踪影 - 几乎天天都有演唱会或晚宴,洒下大把大把的面钞,请来一群国内外的歌手,在竞选的舞台上,为选民唱出一首又一首与政纲/政治理念无关的靡靡之音。

最让人骇笑的,是边叫听众投BN,边派送免费礼品,抢红眼的市民们,还差点大打出手,场面火爆又经典,刻画出真实人生 - 不管买不买BN的帐,奖品抢到手才最实际!国阵有什么政钢,WHO CARES??

然而,在大洒特洒MONEY MONEY的背后,到底是谁在买单?

它的头头,盛德强说,这是一个NGO,有人在背后赞助啦!但不是BN,只是在为BN拉票而已。你相信吗??

让我们来算一算帐。一场晚宴下来,宴开80、100桌是小CASE,一桌算RM500,吃喝的钱动辄就上50万,还不包括司仪,音响,艺人歌手,大堆大堆让人眼花缭乱的免费奖品等等等。还有啊,一马T-SHIRT随便派,据说,单是这几天,已经派出了超过2万多件 - 有哪个商家那么爱BN,不打广告不为别的,一晚百万随便送,就只是为了“赞助”BN??

还有,穿上威风凛凛的一马T-SHIRT的“志工”,在所有的BN讲座会上都出现,忙东忙西,送传单,高举BN党旗飘来飘去 - NGO??还是在BN旗下,除了妇女组,青年团,现在多了一个半卖半送品,选举竞选NGO??

这个问题,看来只有首相才可以回答。因为他最近高调出席大大小小的NGO的各式活动,不懂这个半空冒出来的NGO,顾问是不是玫瑰妈妈??

2 comments:

潜艇七号 said...

有舍用,还不是钱花光光,票输光光,华人根本不买账。我很佩服马华有勇气叫人联党别当官,下一届大选,恐怕马华的票仓柔佛要兵败如山倒,到时候就有戏看了。先民政,再人联,后马华。

Unknown said...

城市选民不容易骗,华人城市选民更是精明,马华民政人联基本上已被唾弃了,要翻身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