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Gua Damai探险时光



挥汗如雨,腰酸背疼,闪到腰扭到筋骨,全身沾泥脏兮兮,却乐得笑翻了天~~~~难道我们爱自虐??非也,非也,大伙儿 -包括AI FM的强碧组合,时尚营养师DINO,以及FUN游志的夥伴们,在短短7个小时内,在烂泥中翻山越岭,在陡斜山洞内飞墙走壁,在流弹处处里近身相博,在伸手不见五指的万年洞穴里聆听自己的心跳声。这奇妙无比的旅程,惊险好玩不在话下,而当我们历经磨难 终见天日时,恍神间,体力透支的我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真的,我承认我爱探险,却又不是那块材料。因为我畏高,站在陡壁高崖,望下去仿佛深不见底,而下过雨的山谷,狭窄而滑湿的泥路,甚至有些地方根本不能称之为路,让人一步步惊心。

到底,我们在什么地方??你别太惊讶,我们在吉隆坡市中,黑风洞的后方,GUA DAMAI

在吵杂喧嚣的闹市,隐藏了这么一处深山野林,而城市人几乎彻底地忽略了它;葱绿山谷悠悠的呼吸声,偶而瞥见蠢蠢欲动的野猴青蛇,一下雨就几乎寸步溜滑的泥坡,却有许多山窟。窟洞里是阴凉而漆黑的,当GUA DAMAI的向导帮我们绑好了绳索,沿着峭壁缓慢踩着天然的小洞口而下,在进入全然漆黑的半空中,同伴们手上的灯火,以及向导的循循善诱,就是唯一的指引。

在脚踩空,只有靠双手往下滑的情形下,我发觉,自己克服了心底深处的黑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