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不快乐的世界

很久没有买报纸了,因为对于主流媒体没有好感,所以现在的情报来源都来自网络媒体。

今天,心血来潮,到杂货店买东西时顺手拿了份正义日报,看了心情很郁闷(又来了)。

报导的世界新闻里,没有什么快乐的事,匈牙利毒水流入欧洲多瑙河,所经之处,水中生物无一生还,造成严重的生态浩劫。

而我国SARAWAK州诗巫的拉让江面上,布满了大面积的浮木,造成大量活生生的鱼们浮出水面 -这种异象,让人看了心生不安,毛骨悚然 - 好像是什么未世预言般。

还有一宗让人更是啼笑皆非的,韩国专教人快乐之道的电视名人讲师崔允姬,与丈夫一起在酒店悬梁自杀。她在韩国有“快乐使者”之称,教导人怎么正面生活。结果,快乐使者原来不快乐,那么,以前听她演讲,深受她影响的群众,会不会发觉,那些快乐的积极的话语,其实都是骗人的?!

这个不快乐的世界,布满了许多灰暗缠绕的蜘蛛网,让人看出去,只见歪曲模糊的暗影。 如果要拨开迷雾,就要跨出自己的COMFORT ZONE,去看看更多事物,去触摸更广的土地,去浸泡更远的海洋。

讲到最后,原来我要为自己的出走找更好的理由啊~~~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