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与自己的无聊对话

自二月与家人出游到北京后,我休息了两个月,在网络事业上再努力 ‘冲’ 。毕竟现在经济真的很差,我的旅伴慧君就很沮丧地说,这两三个月下来,她的药剂行生意竟然下跌了30%!!我实在很惊讶,据我们的了解,一般上药剂行跟经济的起落并没有太大的关联,因为以往的经验是,不管外面如何风吹雨打,顾客还是药照吃,补品照买。而如今,生意这样子跌法,真的太惊人了!

无论如何,认真地工作了两个月后,我开始脚痒了。前个星期表弟在FACEBOOK问我近期会去哪,我说没有啦,应该在6月去中国,因为之前抢了亚航的零机票。他直接说我,别假假了,我怎么可能忍上四个月的空档不背包,真的太了解我了!!

呵呵,就要出走了,我很少会写出游前的心声,但是这次,我要特别强调,警告未来几天在印尼的自己,不可以太花钱,不可以乱买纪念品,要把钱花在刀口上!!为了下一次的旅程,省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