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现在不要说



车上放着那首 当年认识你的 我最爱的歌
你问我 怎么了 我说不出来 
你是我最熟悉的  现在却不懂 怎么爱下去
你也许 都不懂 我们都没错


回忆还是很美 你曾给我最多的感动 
我的青春 满满都是你 慢慢的定格
牵手握得好紧  你曾是我的全世界
忘了流浪 忘了那自由  忘了可以放肆

现在躺在你怀抱 感受你体温  我知道我不能说
如果要你放我自由  是我的自私 
不飞走 不漂流  停泊而不快乐  是爱你的代价
现在我 我不要说 你依然温柔 这样致命的温柔

你知道 我的骚动 我的不甘寂寞
现在不要说  不要问 只要抱紧我
这一刻 若是永恒  时间啊不要再走

现在不要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