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Ajib哥的中文面子书,够爆笑!!

当看到我们亲爱的阿jib哥开中文面子书时,我怀疑,这其实是讨厌ajib哥的人作的手脚。

哎哟,谁不知道ajib哥现在在华人界的江湖地位??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只可惜ajib哥不是一般的老鼠,看得到打不到。所以,当ajib哥的中文面子书高调出现,就是摆明让大家过过干瘾 - 从以下的言论就可得知( Yeah!言论自由万岁!!!I Luv FB!!)

阿jib哥的Admin说:阿Jib哥的中文版官方面子书正式运作啦!欢迎朋友们上来坐坐,分享你生活的点滴,也可进一步了解阿Jib哥的生活。记住哦,这里不谈政治,只谈生活。

网民反应热烈,请看~~
网民甲:新年我想去蒙古,听讲那边美女多,但是我怕去到那边,蒙古人会拿c4来炸我。我想跟他们解释,但是我又讲不出谁是这件事的凶手。烦恼ing~
网民乙:阿jib哥,最近去哪里买钻石?
网民丙:首相,你的1malaysia让我很有感觉。每次在电台听到主题曲,我都感觉到这个国家都很团结酱。我甚至开始翻查你的背景,想知道为什么你会有此伟大的思想。结果让我发现你以前就有拿着弯弯的畸形剑,高喊血洗某族的经验。这让我很惊讶,你也太有才了吧。试问有多少人可以了解当时您的用意。我这才懂,那时你一定是为1malaysia的手势做练习准备。奇才自古都是让人难以了解的,您就多费费心,带领我们这班愚民走向明天的荷兰吧。
网民丁:祝你一路好走,而且快点走!

阿jib哥的Admin说:阿Jib哥出席《阿炳心想事成》首映礼,也祝愿大家心想事成,确保国家安定与平和,让大家都可以圆梦。

网民果然很捧场,立刻七嘴八舌~~

网民甲:看来 ....... "心想"很难"事成" !!
网民乙:我的心想事成就是希望你们下台,大家过好日子
网民丙:哇~你们讲话都好敢喔。不怕被炸死?意外跌死?穷死?我宁愿学阿炳。怕死。
网民丁:人民不会因为阿炳而支持纳吉,但是却会因为纳吉而讨厌阿炳!!!

Admin的高潮来了! 
Admin:再次提醒大家,这里不谈政治,也不欢迎大家无理取闹,你可以进来坐坐看看,但希望你是善意或中立的,而不是恶意或蓄意破坏。只要摆事实讲道理,我们都很欢迎,愿意交流与分享生活点滴,我们也同样欢迎。谢谢!

网民乐疯啦!!就等Ajib哥的Admin这句,来了来了,大家一起上了!!!瞬间,300多个留言来了~~~

(留言太多,只取精华)

网民1:靠!我不跟你讲政治,跟你讲钱也不鸟我!这叫亲民吗?
网民2:纳吉哥哥……我底裤三天没洗了……怎么办?
网民3:鸡哥,你老婆跟你吵架时,有看你的脸吗?
网民4:为了体现“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俺建议大家一人jib纳吉一“啖”。。。
网民5:【善意】najib几时才被吊刑
【中立】najib几时才被枪毙
【恶意】放心,不管怎样都好najib的屎体埋葬了都一定会被挖会出来鞭尸
网民6:忘了问ajib哥,你明白华语的吗?要靠admin翻译给你的吗?那admin不是很好lubang的工作咯。我也要lobang 做admin可以吗?薪水多少?
网民7:阿吉哥,你的one malaysia supermarket最近“超级卖”吗??
网民8:这个fb acc要200万吗?
网民9:还有那天我去吃nasi lemak,拿了和你一样的料,马的,他算我7块钱,我很鬼肚懒。。。
网民10:‎2012年,会批准chinese new year 玩放C4呗?

TNND,精华太多,你们自己去看!!http://www.facebook.com/ahjibgor 好嘢!!我心情不好就去踩两脚,突然觉得什么鸟气都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