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寂寞星球” 中文版







在中国深圳的书店里,发现了LONELY PLANET的中文版,欣喜若狂。

英文版的太贵,随便一本就超过RM100,让我好不肉痛。

买下了中文版的“中亚” ,“蒙古” ,以及“南美洲” ,全都是最新版的,共RMB199,加上打8。8折,竟然不超过马币一百大元!!

回来后,我开始懊悔,怎么不连土耳其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一起买下??!!

更惨的是,我八风不动的心,四平八稳的脚,又开始蠢蠢欲动。今年虎年不利,原本要醒醒定定,减少旅游次数,但现在的我,一只眼在看蒙古,一只眼在网上找便宜机票了!!完了,我的旅游闭关期,要延去2012年了!!

1 comment:

choonhong said...

很幸运的,之前在网上下载了一些LP的书。在MPH看到英文版的非常贵而买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