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从老陆手痒事件看。。。。

最近华教斗士陆老先生头很痛,因为很多人突然了解到,不过是有心或无心的性骚扰,都不是一件好事。自从308事件之后,开始陆续有人发觉,人民最大,自己应该有的权利,就应当理直气壮地好好掌握运用(记得,不叫争取,千万别学马华自我窝囊化,在朝在阁却很喜欢对外喊争取) 。我觉得,这绝对是一件好事,陆老先生的手太痒,而造成许多女性开始自我检讨,噢,绝对不是自我检讨是不是衣服太性感之类的,现在的女性没那么不上道了,是自我检讨我们是不是太“忍气吞声” ,受“英雄” “神” 的衔头所迷惑,而忘了自身应该的正当防御与权利。

这不单指女性,我觉得,全部的人都应该检讨:

为什么陆老的手痒,造成女性的心慌,而女性不懂得严厉地拒绝??明确地表示,“陆先生,你的举动让我很不舒服,有性骚扰的嫌疑,请你自重!”

有人说,是华教害了她们。我说,别把这顶大帽子扣在华教身上。若真的要怪,倒不如说,是中华五千年的敬老尊贤文化害了所有人。或者,我觉得,是我们内心深处,潜意识的堕性奴性在告诉我们,不管受到什么打压虐待骚扰等等,若加害者是有权有势的人,我们的反抗可能招致更大的伤害,而乖乖承受的话,伤害的程度就是在我们想象之内的,所以,就随便他吧!!

扪心自问,我们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堕奴性??

当申请什么LICENCE时,就先乖乖奉上一笔“抬底钱” ,因为不相信自己有权利可以正正当当地申请而获准;

当某某服务被垄断时,我们被迫交更多的钱,去换取更差的服务时,我们还是咬牙承受,因为我们不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东西;

所以,当一只手摸上我们的肩膀时,我们的“堕奴性” 又开始发作了,以为只是偶然,没有严正地告诉他,这是不对的;而第二只手再摸上来,因为第一次才摸了3秒,所以以为他摸了一下就会停止,又忘了警告这只手的主人;最后,可能没有第三次,因为你开始远远地避开了,但是,你忘了,他手痒的时候会找另外跟你一样有“堕奴性” 的人。。。。。

一直循环下去,我们的世界有越来越多手痒的人,噢,我们是受害者,原来也是默许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