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把背包推销出去




在“背包生活” 里有提过的,这几年来我乘机场巴士比普通巴士更频繁;有时甚至一觉醒来不懂身处何方;太多的旅程,让我开始变得麻木。至少,我懒得整理背包,通常随便一打包,就可以上路了;旅伴问我,我们的行程是怎么安排的,我就说,见机行事喽;回来后,竟然也累得不能抓笔。

终于,当“背包游FUN天” 出版后,我突然有了股动力,推动我继续去写这一路上的所见所闻。我只是个平凡的背包客,但是大马的自助旅人不多,愿意动笔的更少,所以当我主动找上一些旅游杂志时,他们都很爽快地叫我供稿。现在,中国报副刊也对我们的背包行起了兴趣;是的,我开始感觉到了,原来所有的起点,都必须自己去推动进行,但是一踏出了这一步,我的助力越来越大,让我原本的忐忑转为笃定 -我想要的未来,越来越接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