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印度贫民窟的故事 ( 二)

在污秽的沙尘泥土巷里,比恶劣的环境更可怕的是,阿酷。亚达夫的撅起,让贫民窟的居民体会了最深沉的恐惧与威胁。

阿酷。亚达夫(简称为阿酷) ,是当地种姓阶级较高的恶霸。在一帮心狠手辣的恶棍手下帮忙下,控制了整个贫民区,抢劫、虐待、强奸、谋杀,无恶不作,而在这个被视为贱民 的地方,警方根本不予理会,贱民嘛,有什么关系??在接受了阿酷为首的黑社会的贿赂,十多年来,他无所不用其极的欺压威吓当地居民,让卡斯特巴纳加的天空,蒙上了一层灰,成了没有法律的黑色地带。

阿酷以强奸为手段,不少女人都惨遭毒手,另人发指的是,他曾经在一名女人结婚之后立刻强暴她;虐待一位名叫艾秀的妇女,同时在她的女儿与邻居面前活生生割下她的乳房,上街把她碎尸万断!艾秀的邻居打算报警之际,阿酷也一拼把他给杀害。

警方接受贿赂而不插手他的恶行,使得阿酷成了绝对的统治者,继续干下许多滔天大罪。他和手下轮奸十天前才生下孩子的卡尔玛,让她羞愤地点火自焚而死;一位怀孕了7个月的妇女也被这帮恶霸拖出大街,在众目睽睽下像野兽般轮暴她。他与党羽们残暴野蛮的举动罊竹难书,而当地居民敢怒不敢言,曾经有一名惨遭强暴的妇女报警,结果警察的反应是自己也来轮奸她!对于受教育程度不高,社会阶级最低的DALITS而言,在这样绝望的环境下,听天由命仿佛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直到乌沙的归来。

1 comment:

潜艇七号 said...

真的很难想象现今这个进步的社会依然还存在着没有人性的野兽。继续写,很想看看这世上还有没有天理,还有没有挺身而出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