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超FUN的与八爪鱼亲吻之旅 PT 1

广福宫



没有想过,我也有这么一天。

对会动的生物,我都有莫名的恐惧,大至狗仔,小至毛毛虫,只要与他们有亲密的接触,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尖叫。


这次,我豁出去了!!!!八爪鱼,你就敢敢来吧!!!!

6月14日,我们一行8人,包括AIFM的帅DJ理强,搞笑高手益华,八爪鱼克星老蛋+MANDY夫妇,娇小玲珑的晓焱,娇媚柔弱的脚仔,可爱小美女阿月,以及战战兢兢的我(想到八爪鱼湿黏的贴在身上就颤抖),来到了高渊,马来名NIBONG TEBAL,这个槟州最南端的城镇。

从雪兰莪驾车来到高渊,要足足3个小时半,320公里,还真的是一段不短的路程。

终于到了高渊,先到这里尝水果大餐,这一餐吃得我们好满足,色香味俱全是我唯一想象得到的形容词。不相信??有图为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