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之五

活埋事件之后,和尚开始知道,教育是长远的工作。虽说他们模样像猪,脑袋像猪,但毕竟是人非猪,只是长期被催眠“你是猪”的结果。好吧,和尚决定要开始伟大的解眠工作,只是突然发生了一件大事:

五年一次的祭神大会,既然被一阵风推倒了!!在祭典里假扮神的,在一阵大风大雨过后,竟然被吹走了神的服装,而只剩内衣内裤。郭大胆与马花狼狈万份,一直喊叫:快快把神的衣服找回来,给我穿上!!不然你们会死的很惨!!xx大人要一次来10p了!!” 哇,群众害怕了,但一时找不到新的神服,便拿普通人家最好的衣服给他们两人。

“咦,他们看起来跟我们好象喽!!” “是喽,原来脱下原本的官服后,他们跟我们没什么两样啦!!” 咕咕唧唧咕咕唧唧,和尚混在其中,乘机说,“对啊,所以他们不应该对你们xx啦,脱下衣服之后,他们跟你们又没有什么差别,干嘛把他们当神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