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425捐血活动,你来参与!!

对于捐血活动,我一向没缘。

每次都在匆匆而过的地点,看见捐血的BOOTH,而碍于要赶往一些地方处理事情,我都无法参与。

好吧,我也必须承认,我对于针扎下去的触感,还是挺害怕的。

无论如何,决定在25/4与狮子会联合举办“捐血活动”,我终于有机会放血了。

同时,在决定要办这个活动的同时,我也找上了我的药剂师同学,她们不但人美,而且对于回馈社会的工作义不容辞,一口答应帮忙当天的免费测量血压与血糖的工作,赞助这些器材用具。而一些网友都很热情地主动献身,你说,有这些义盖云天又善良可爱的朋友,人生怎么会不精彩!!??

欢迎各位朋友,不管我们认不认识,在25/4到吉隆坡的陈氏书院,流出你的一点血,让需要的病人有机会重获新生!!

Monday, March 8, 2010

活动预告来了!!周末大不同!

最近真的很忙,新年过后又一连串的活动在准备着,进行着,我们的旅游活动真的没完没了!

有时候发觉,城市人的生活还真的缺乏创意。周末去哪里??不是SHOPPING就是KARAOKE,在钢骨水泥的热闹中,我们反而越活越没劲!

好吧,周末让你过得大不同!我就列下在这两个月内的活动供君参考,有兴趣的,请直接上我们的论坛报名吧!! http://forum.funtravelmag.com/index.php


活动一

活动名称:三天两夜Lang tengah snorkling

地点:浪中岛
日期:26-28/3/10
时间: 从KL出发时间 :2300(25/3/2010)抵达KL时间 ; 1900(28/3/2010)
人数: 15人以上费用:RM299/人(四人同房),包括两天冷气住宿(6餐+3次SNORKELLING)
自费项目: KL来回LANG TENGAH ISLAND的JETTY(bus RM 100),SNORKELLING的用具等是自费的(RM15.00),Go REDANG Island ( RM 40来回 )
截止日期 : 20/3/2010
活动行程表:报名时给你们活动行程表
其他注意事项 ; 体验潜水,will go Redang Island at night,Snokling, hik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动二

活动名称:非爬不可的Gunung Irau
地点:金马仑
日期:2-4/4/10
时间:2号傍晚/晚上从KL各自出发,Green Hill Resort Block Aster A1,Jalan Gereja,Tanah Rata集合
人数:3房公寓,大房满人了(6人),其他两个房及客厅人数不限。
费用:两晚住宿免费
自费项目:所有餐饮及交通费
活动:3号一早爬山


注意事项:此活动只开放给去爬山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动三

活动名称:两天一夜Fraser Hill 吹吹风,吹吹水之旅
地点:FRASER HILL
日期:10-11/4-10
时间:10/4早上9点半集合,从KL出发
人数:20人
费用:(暂定) RM80(包FRASER HILL PINE RESORT住宿+来回KL/PJ交通+STEAMBOAT晚餐+第二天早餐)
自费项目:两天的午餐,预算一共大约在RM20左右
报名截止日期:人满为止
Register here:
http://forum.funtravelmag.com/vi ... &extra=page%3D1

活动行程表:计划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动四

活动名称:4天3夜Lang tengah diving trip
地点:浪中岛
日期:15-18/4/10
时间:从KL出发时间 :2300(14/4/2010)抵达KL时间 ; 1900(18/4/2010)
人数:10人以上
费用:RM790/人(四人同房),包括两天冷气住宿(6餐+7次boat dive)
自费项目:KL来回LANG TENGAH ISLAND的JETTY(bus RM 100),Go REDANG Island ( RM 40来回 ) + boat dive RM 60 per dive
费的截止日期 : 5/4/2010

活动行程表:报名时给你们活动行程表
其他注意事项 ;7次boat dive,will go Redang Island at night,, hik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动五

活动名称:三天两夜 relaxe n family trip
地点:tasik kenyik
日期:30-2/5/2010
时间:从KL出发时间 :2300(30/4/2010)抵达KL时间 ; 1900(2/5/2010)
人数:min 12 person
费用:boathouse住宿 + 7餐 meal
自费项目:excluding transport from kl to merang
报名截止日期:15/4/2010
活动行程表:报名时给你们活动行程表
其他注意事项:go hiking , fishing , waterfull

其他注意事项:此活动欢迎任何网友参与,除了金鱼叔叔